不二江

【翻译】迷惑なルームメンバー(10)

翻译的时候才想起来喜欢这篇文是因为最后的这几章,然后终于良心发现,决定不会再把剩下的拖很久…(虽然上次也是这么说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十)


总算单独约到了Takamina桑!

这叫散步约会? 

嘛,本来该是温泉约会的说…。

 

 

『Takamina桑』

「嗯?怎么了?」

 

通往瀑布的森林小路上,只有我们两个人。


呜,太棒了!

 

『Takamina桑打算在那个房子住到什么时候?』

「诶?好突然的问题。」

『唔,大家总不能一直这么同居下去吧。』

 

指原我的话,只想跟Takamina桑两个人一起住…。

 

「嘛,大概到大学毕业为止吧?」

 

也就是说暂时还可以继续在一起对吧!

 


『…Takamina桑!』

叫住走在我前面一点的Takamina桑。


「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奇奇怪怪的,怎么了?」

 

『可以…亲一下吗?』

 

 

平常总是在做比亲吻更深入的事情。


可是刚才的Takamina桑,一瞬间好像变得离我很遥远。

 

Takamina桑是属于大家的,无论如何也不会只属于我。

 

我很清楚,温柔的Takamina桑无法只注视某一个人。

 

但是那种温柔会让我感到痛苦。

 

 

「撒西?」

 

异样太明显了吗,Takamina桑的眉毛撇成了八字看着我。

 

『…开玩笑的啦!玩笑!到瀑布还要走一阵呢!』

 

 

两步之遥的我们之间有着微妙的距离。

 

仿佛两个人的关系。

 

 

Takamina温柔地对垂下头的我说道

「撒西,过来。」

如此温柔地张开双手…


我被包容了吗?

指原要不客气地飞到Takamina桑怀里了!

 

『Takamina桑!』

「呜哦!…撒西,发生什么事了吗?」

『…什么事都没有。只是想kiss了…。』

「…这样啊。那,闭上眼睛吧?」

 

无论是甜蜜的亲吻还是甜蜜的Takamina桑,全都只属于我的那一天,会到来吗?


就算是废柴的指原为了Takamina桑也会全力以赴! 


在那天到来之前,必须制定防止Takamina桑沾花惹草的作战…。


毕竟对手全都是黑色凤蝶啊。
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