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二江

【翻译】迷惑なルームメンバー(7)

(七)


完了完了完了。

 

今天的あっちゃん黑化到极点了…。

 

 

如果不乖乖去她房间的话恐怕会有更可怕的后果…。

 

 

 

「唉,要去吗…。」

 

 

 

 

咔哒

 

 

 

「あっちゃん?」

 

 

 

『坐。』

 

一进房间就被命令。

 

反抗当然是不可能的。

 

 

我听话地坐到あっちゃん的床上。

 

 

 

『一大早就很有精神呢。为什么会被麻里子抱了?』

 

 

「那个、该说是半推半就吗、或者说是被偷袭…」

 

『为什么白天的时候被優子抱了?』

 

 

「那个是100%的被偷袭…」

 

 

『为什么晚上被陽菜预定了?』

 

 

 

「那个的话……」

 

『为什么被撒西…算了那个无所谓。』

 

 

 

「请不要无视撒西…」

 

『たかみな喜欢的到底是谁?本命是谁?』

 

 

「本、本命?」

 

 

『我喜欢たかみな。倒不如说我是这群人里最爱たかみな的。』

 

 

「谢、谢谢…。到底喜欢谁的话…我不明白…。」

 

 

因为、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。

 

 

『…我很讨厌。很讨厌这种关系。』

 

 

「あっちゃん…。」

 

『我知道哦。我知道自己是没办法独占たかみな。但是…。』

 

没办法找到答案。

但是。

 

 

 

「为什么呢…。为什么…和あっちゃん在一起的时候…感到很安心。」

 

 

『たかみな…。』

 

 

 

「大家我都很喜欢。但あっちゃん的感觉是不一样的。」

 

『…什么感觉?』

 

 

搞不懂。

也许这就是被称为恋爱的东西。

 

自己从来没有恋爱过、受到五个人的喜欢也是第一次…。

 

 

但是あっちゃん的话…总觉得痒酥酥的。

 

 

和あっちゃん在一起,心里总会痒酥酥的,有种微妙的焦躁…

 

这样的心情却奇异地令人愉快,变得不自觉地渴求着这种感觉。

 

 

「真的弄不明白,还在寻找答案…。但是以后也想一直待在あっちゃん的身边。」

 

想要一直、一直。

陪伴在あっちゃん的身边。

虽然不明白…。

 

 

 

『…笨蛋みな。』

 

 

 

「不要骂我笨蛋啊。」

 

『再迟钝也要有限度!快点给我察觉到自己的心意!』

 

 

「诶!?」

 

『嘛…不会勉强你的。不喜欢听到被强迫说出的话。』

 

 

 

「あっちゃん?…你的话我听不懂…」

 

 

 

 

『我会一直等着的。…等着从たかみな口中说出的那句话。会一直、一直等待。』

 

 

 

「等、等什么?」

 

 

『我相信たかみな。』

 

 

 

「虽然不懂但还是谢谢…。」

 

 

不知道为什么あっちゃん的心情变好了。

我刚有说什么特别的话吗?

 

 

 

『呐、たかみな。亲一下。』

 

 

 

「诶!?这么突然!?」

 

 

 

『今天想让たかみな主动亲我!』

 

 

 

「我、我明白了。那先闭上眼睛?」

 

 

这么久了自己主动还是会感到很害羞…。

 

 

 

 

chu

 

 

 

『…谢谢、たかみな。』

 

 

今天的あっちゃん好像跟平常的很不一样。

 

 

平时的话亲到的瞬间就会被压倒…

 

 

 

 

『今天也会好好让你舒服的~。』

 

 

 

果然还是平常的あっちゃん。

 

TBC
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