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二江

【翻译】迷惑なルームメンバー(9)

又是久到爆的更新

有人记得第一回吗?还记得我在第一回说这是个坑吗(被殴死

但因为独立成篇,所以感觉坑了也没什么影响。这次温泉旅行会像前文那样有个人篇,原作在温泉旅行的个人篇之后坑了,所以打算这几天日更(?)完这几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九)


难以置信。

 

本来该是指原我和Takamina桑两个人的温泉约会(?)的说

 

计划完全被黑暗大魔王们破坏了!

 

麻里子様、優子さん、Kojiharu桑、还有前田さん…全部都跟着过来了。

 


哈啊~…。


 

優『呜哦——!快看快看!景色超棒的!!』

 

陽『優ちゃん太吵了。』

 

麻『还是温泉好啊。Minami——要一起去泡温泉吗?』

  

「不要!我喜欢一个人去泡啦。」

 

 

大家都很开心的样子,嘛,虽然两人约会泡汤了,这次就原谅她们吧!

 

Takamina桑会喜欢如此温柔的我吧!?咚!

 

话说回来,从刚刚开始前田さん就好安静…

 

一个人不声不响只铺好了自己和Takamina桑的被褥。

 

而且把Takamina桑的行李拿过去放在了被褥上?!这是给Takamina桑占位吗?!

 

看来战争已经开始了。

 

 

真是无法忍耐!

 

指『Takamina桑!』

 

「嗯?」

 

指『这附近有一个有名的瀑布哦,要一起去看看吗?』

 

「瀑布?应该会很不错吧。嗯,一起去吧。」

 


看吧,Takamina桑喜欢大自然,还好把散步约会放到了计划里。

 

 

優『我也要去!看瀑布去!』

 

指『啊,優子さん。宴会厅好像在举办宾果游戏大赛诶。』

 

優『宾果游戏!我要玩!』

 

麻『瀑布离这儿远吗?』

 

指『超级无敌远。而且太阳晒得要命,会把皮肤晒黑吧!』

 

麻『那算了。』

 

陽『陽菜要去。』


指『瀑布在森林里面,可能会有Kojiharu桑不喜欢的小虫子和爬虫动物哦。』

 

陽『诶——好讨厌——不想去了。』

 

 

嘿嘿嘿。

当然,全都是骗人的。

难得有和Takamina桑单独相处的机会,才不会让她们破坏掉!

 

  

敦『撒西。我要去。』

 

指『糟了!前田さん!等下这附近有名的餐厅马上就到关门时间了!』

 

敦『我先走开一会儿再来…。』

 

 

搞定,所有对手都没了。

 

 

指『好了,那Takamina桑要出发了吗?』

 

「嗯!」

 

预感愉快的约会即将开始!咚!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